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

2015/07/14: 日本東京(成田機場,搭機回台灣)

        因為颱風的關係,讓我們多了四天"意外的旅程",所以原本規畫好的東京11天之旅,變成了15天,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,把原本想去卻沒時間安排進來的地方,藉由多餘的四天來完成。另外,因為早在出國前,我就有投保旅遊不便險,所以這次剛好可以用得上,保險的重要性在這次旅行完全彰顯出來,所謂世事難料,要事先防範,才不會到時意外發生了,白白蒙受損失而措手不及。

         早上在東橫INN(成田機場)吃過早餐之後,搭接駁車到成田機場準備搭機返台。在酷航櫃台辦理登機證手續時,順便跟工作人員要"班機取銷證明",工作人員確認時間和航班之後,跟我說她會把證明拿到登機門給我,於是我們就先去通關受檢順便逛一下機場的免稅店,小買了幾樣東西之後就到候機室等待飛機,等到登機時間到時,果然看到剛剛那名工作人員在登機門等我,我過去打聲招呼,她就把五份"班機取消證明"交給我,有了這些證明,我才能跟保險公司申請費用,所以非常重要。

        上了飛機之後,太太訂了五個人的飛機餐,酷航的飛機餐不便宜,但味道還不錯,而且人在飛機上,遇到用餐時間,其實也沒其他選擇。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,飛機在桃園機場降落,我們的東京15日遊也正式結束,雖然旅途中陰雨不斷,最後還有颱風來攪局,不過也為我們的親子旅遊增添一筆新的紀錄。

          期待下一次精彩而豐富的旅程。

吃過早餐之後,要離開東橫INN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離開東橫INN之後,不到幾分鐘就到了成田機場。


下車準備進入航站大樓


劃位和辦理登機證


成田機場乾淨寬敞


之前在免稅店買東西的單據在出關前要繳回


今天天氣很好



小朋友幫忙推行李






到候機室了


我們的班機



兒童飛機餐








吃完中餐之後,就可以好好來補眠了 ZZZZZzzzzzZZZZzzz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