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2012/07/15~2012/07/16: 馬來西亞吉隆坡(One-Stop serviced residence )

7/15, 7/16 這兩天過境吉隆坡,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順便到市區逛逛,我選擇了One-Stop serviced residence 當我們的落腳處,這是一間新的公寓式酒店,我訂了一間四人房,總共有一個客餐廳,兩個臥室,和一個書房,裝潢並非豪華,兩個浴室,室內面積約25坪。對於有三個小孩的我來說,住起來非常舒服,小孩也有地方玩耍,下午時間還可以帶小孩去社區游泳池游泳。酒店還提供雙子星大廈的接駁服務,不過要事先booking。

客廳




餐廳

臥室一

臥室二

書房

浴室一

浴室二

游泳池

在One-Stop 周圍就有很多幾家小吃店,第一天中午我買了炒飯和炒麵回飯店吃,第二天則是雞飯。

揚州炒飯 RM5.5

炒麵 RM4.5

雞飯,雞腿RM5.5,雞翅RM4.5


吉隆坡是個大都會,既然我們來到此處,也不能免俗的到市區逛逛,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選擇比較有代表性的雙子星大廈和星光大道(Bukit Bintang)來瞧瞧。

國油雙子星大廈

吉隆坡塔

輕軌捷運

星光大道的精品店

星光大道的指標百貨公司 PAVILION

星光大道美食街一


星光大道美食街二


美食街底的這家沙嗲很好吃



星光大道旁的烤玉米攤,椰奶口味還不錯


從星光大道輕軌站搭車回飯店


5 則留言:

  1. 一口語看完你的分享很欽佩你願意帶一家大小一起出國玩。
    孩子也很爭氣能夠跟著你一走幾公里真教人羨慕、
    泰國是我的最愛、
    也 很想帶小孫女過去看看、
    可一直不敢付之行動。
    請問你是搭亞航從吉隆坡轉機?
    過程方便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,我是搭亞航先到吉隆坡,再轉機清邁,過程都還蠻順利的,唯一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吉隆坡機場離市區還蠻遠的,搭車要1個小時左右,相較之下,清邁機場離市區就近多了,搭車約十幾分鐘就到了。不過我之前沒去過吉隆坡,剛好趁這次機會去逛逛市區。如果您要跟我一樣從吉隆坡轉機的話,建議多留一天以上順遊吉隆坡,或者選擇剛好可以銜接的班機,不然會有點麻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..我也是坐亞航晚上到吉隆坡.但我隔天大約中午坐亞航到蘭卡威.請問一下我如果想去雙子星走一走,那雙子星關門的時間以及夜市的時間大約幾點關門啊..而且我訂的飯店是在LCCT旁的TUNE HOTEL.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

    如果您是要上去雙子星塔,它的參觀時間是
    二~五(星期一關門)
    參觀時間9:00am~9:00pm
    售票時間:8:30am
    票價:大人80馬幣,小孩30馬幣

    如果您問的是雙子星大廈的SURIA shopping centre,這個我就不清楚了.我想大概是跟台灣的百貨公司營業時間差不多吧!

    夜市開得滿晚的,不清楚是幾點關門.

    您住的飯店離雙子星大廈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喔,您算一下時間看看來不來得及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補充一下

      雙子星塔參觀時間
      星期五的1:00pm~2:30pm休息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