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2012/07/30~2012/07/31: 泰國清邁(Bupatara GuestHouse)

住了一個星期的 Lavender Lanna Hotel,決定換個環境住,於是在Agoda上找到這家民宿,原因是因為它有游泳池(而且還有兒童池),但是我又怕遇到地雷,所以只訂了一天,如果很糟糕的話,隔天我就可以逃之夭夭....

中午12點左右,從Lavender Lannna退房之後,在門口搭雙條車,我拿地址給司機看,他居然不知道在什麼地方,還叫我打電話給民宿老闆,我說我沒有帶行動電話,他索性把他的手機給我,叫我打給民宿,我打了兩通,都沒人接聽,此時我太太遞給我一張地圖,上面有標示Bupatara的位置,司機這才知道民宿的位置。

這家民宿大廳和院子及游泳池看起來都不錯,唯獨房間小了點,我訂的雙人房再加一張床(需額外付250B)之後,根本沒什麼空間,但是游泳池對小孩子來說,有著無與倫比的吸引力,我家的三個小孩,在短短的一天時間,總共去游泳池玩了三輪,真是夠本了。


民宿大門



游泳池

露天雅座

櫃檯

住客留言本

房間一

房間二

浴室一


浴室二

陽台


Check in 之後就去附近吃了早午餐,並從市場買了100B的紅毛丹,一公斤35B,算是蠻便宜的,100B就可以買到一大袋,可以吃上一整天,尤其是我的大女兒,超愛紅毛丹,每次吃都停不下來。我在旁邊充當剝殼員,幫全家人剝殼並送到所有人的嘴裡,讓他們享受只有到殘廢餐廳才能得到的服務 ...


早午餐廳

雙蛋香腸碎肉,3麵包,果汁 (75B)

雞肉麵 (40B),看起來很嚇人,其實不怎麼辣。

雞肉粥 (35B)


手錶剛好沒電,巧遇一間錶店,換電池80B

店員幫我換電池,三分鐘搞定

紅毛丹,約三公斤,100B

到了晚上,又讓小孩去泳池玩水,我則到清邁門附近的攤販找吃的,並帶回民宿讓家人享用。


晚上的泳池燈光美,氣氛佳

晚餐: 炸蝦,炸薯條,牛肉湯泡飯,外加Chang啤酒兩瓶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